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笑巴喜儿童护颈枕头 好枕头助力好睡眠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27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科研数据表明,处于成长发育的宝宝,睡眠对于他们来说是十分的重要的。拥有完善睡眠的宝宝在智力发育、成长发育、精力储备等三个方面,比睡眠环境较差的宝宝,拥有明显更高、更好的效率,甚至高达数倍。

笑巴喜儿童护颈枕头 好枕头助力好睡眠

所以,妈妈们一定要让宝宝有个好的睡眠。

笑巴喜儿童护颈枕头,有个好的枕头能有效帮助宝宝快数入睡,拥有好的睡眠!

笑巴喜儿童护颈枕头 好枕头助力好睡眠

一, 加大加宽,科学的高度。根据宝宝的发育轮廓曲线设计,为宝宝的睡眠护航。

二, 双面可用,四季皆宜,严格甄选每一层面料,不含荧光剂,为孩子的理想睡眠助力。里面填充的是决明子哦,这种的话是可以助眠安神的哦。

三, 枕套也是全棉的,透气不起球,亲肤的触感,如母爱般的细腻柔和。

笑巴喜儿童护颈枕头 好枕头助力好睡眠

笑巴喜儿童枕头护颈助眠,全能呵护宝宝健康!笑巴喜,只为宝宝优质睡眠!

笑巴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