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午睡时间太长好吗 宝宝午睡多久比较合适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29日 14: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困秋乏夏盹冬倦,一到中午过后就会很困,尤其是在吃饭喝足之后更是困意十足想睡觉,很多缺乏经验的新手宝爸宝妈,就很难把握宝宝的午睡时间,若是宝宝不午睡的话就会影响宝宝的身体发育。那么宝宝午睡多久比较合适呢?

宝宝午睡多久比较合适呢?

新生儿

刚刚出生的宝宝大部分时间都是处于睡觉的状态,而早上睡觉的时间要比晚上时间要长的多,为了不影响宝宝的夜间睡眠时间,所以新生儿宝宝最佳的午睡时间是1-5个小时为宜。

1岁宝宝

1岁的宝宝每天睡觉16-18个小时为宜,其中大部分的睡觉时间都在晚上,早上不要睡太多的好,而且每次宝宝睡3-5个小时为最佳,睡得太久宝宝为饿,不及时补充营养也会影响宝宝的身体发育。

2岁宝宝

2岁的宝宝每天平均需要睡9-12个小时,午睡需要2-3个小时,白天可以适当的增加宝宝的运动量,延长宝宝的午睡时间。

3岁宝宝

宝宝3岁开始一般都能一睡到天亮,不容易被惊醒,白天也不需要太多的睡眠时间了。午睡1个小时就足够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