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周岁宝宝营养食谱 怎样给宝宝补营养
行业编辑:lemon
2018年02月08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一周岁的宝宝来说,很多已经开始学会了走路,各方面发育有了一个新的高度,在饮食方面也不再向以前一样总是吃软烂的食物,他们已经可以开始享受更美味的食物了。因此对于妈妈们来说,便可以开始为宝宝们准备营养食谱啦。今天聪宝氏品牌就来教广大宝妈们一周岁宝宝的营养食谱。

一周岁宝宝的营养食谱:胡萝卜山药粥

一周岁的宝宝们可以多吃些红黄绿的颜色蔬菜和水果,其中胡萝卜就是典型代表啦。胡萝卜除了富有多种维生素以外,还有丰富的钙钾铁等物质,可以保护宝宝眼睛和皮肤及粘膜。而山药则富含淀粉酶、多酚氧化酶等物质,有利于宝宝脾胃消化和吸收。因此给宝宝们来一份胡萝卜山药粥是再适合不过了。

制作方法:将山药去皮洗净,切成薄片;胡萝卜去皮洗净,切成3厘米见方的薄片;大米淘洗干净备用,再将大米、胡萝卜、山药一同放入锅中,清水适量,先大火烧开,再转小火煮35分钟左右,一份香喷喷的胡萝卜山药粥便出炉啦。

一周岁宝宝的营养食谱:虾皮鸡蛋羹

虾皮呢素有“钙的仓库”之称,不仅物美价廉,而且还能开胃化痰,而鸡蛋又被人们誉为“理想的营养库”,富含氨基酸,这二者的结合,自然营养多多。

制作方法:将虾皮洗净稍浸泡,鸡蛋打匀,加少量温开水、盐,将鸡蛋和虾皮搅拌均匀,再隔水慢火蒸熟。适合一岁以上的宝宝哦。

一周岁宝宝营养食谱 怎样给宝宝补营养

以上两款是聪宝氏为广大宝妈推荐的适合一周岁宝宝的营养食谱。不过对于很多上班族的妈妈们,没有太多时间制作宝宝营养餐的时候,可以考虑聪宝氏品牌DHA+多维婴幼儿辅食营养包,富含多种营养元素,让宝宝营养更全面,发育更完善哦。

最后新年来临,聪宝氏品牌祝愿广大宝宝们新年健健康康,个子高高,身体棒棒!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