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小萌食品系列:好吃又健康 妈妈放心之选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09日 13: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零食的诱惑,我相信我们大人都没有多少的抵抗力。那么,对于一个完全没有控制力的宝宝们来讲,零食的诱惑显然是非常大的。但是,我们都知道吃过多的零食,对宝宝的健康是没有好处的。所以,很多家长在平时一般都不会给宝宝们吃零食,但是宝宝们看到零食的时候又会哭闹着要吃怎么办呢?既然宝宝要吃,那么我们就给宝宝选择一款好吃又健康的食品。韩小萌食品系列:好吃又健康 妈妈放心之选。

韩小萌食品系列介绍:

1、韩小萌小馒头

韩小萌80g小馒头6种口味(综合水果,综合蔬菜,经典口味,酸奶口味,羊奶口味,蛋黄牛奶) 添加马铃薯粉、冰糖、鸡蛋、小麦粉、脱脂乳粉、水果粉,蜂蜜、麦芽糖,乳糖、卵磷脂,食用盐。

2、韩小萌鱼肠

韩小萌15g鱼肠(原味、芝士、鲜虾味)添加鱼=鱼肉、饮用水、芝士、食用淀粉、白砂糖、植物油、大豆分离蛋白、食用盐、食品添加剂(卡拉胶、谷氨酸钠、双乙酸钠)、香辛料。

3、韩小萌磨牙棒

韩小萌磨牙棒80g(五谷粗粮,牛奶高钙,DHA核桃)添加燕麦粗粮粉、白砂糖、植物油、全脂奶粉、鸡蛋、葡萄糖、魔芋粉、食用盐。无防腐剂、无香精、无人工色素。

4、韩小萌酸奶小溶豆

韩小萌酸奶小溶豆18g(草莓,香蕉芒果,经典原味、混合水果)添加草莓,风味酸乳(生牛乳、白砂糖、浓缩乳清蛋白,保加利亚乳杆菌,嗜热链球菌),全职乳粉,葡萄糖,低聚果糖,乙酰化二淀粉磷酸酯,乳酸菌粉(乳双歧杆粉)。

5、韩小萌水果条

韩小萌水果条171g(19g*9条)(南丰蜜桔、蓝莓、山楂、麻姑枣、猕猴桃、草莓)、添加水、南丰蜜桔、蓝莓、山楂、麻姑枣、猕猴桃、草莓、麦芽糖、海藻糖、食用糯米纸(玉米淀粉、木薯淀粉)、使用添加剂(卡拉胶,柠檬酸,山梨酸钾)。

韩小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