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布宝贝竹浆本色面巾纸 原生竹浆呵护宝宝的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1日 12: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使用的物品都需要精挑细选,尤其是直接接触宝宝肌肤的衣物、纸尿裤以及纸巾和湿巾,而纸巾是宝宝日常护理中需要的必备用品,不仅使用的次数会比较多,同时还是直接接触宝宝身体肌肤的物品,所以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选购纸巾时一定要慎重选择,质量不好的纸巾会影响宝宝的健康。

布布宝贝竹浆本色面巾纸   原生竹浆呵护宝宝的肌肤

布布宝贝竹浆本色面巾纸严格采用进口原生木浆,长纤和短纤完美结合,运用特殊工艺制造,使得纸质更加的棉柔细腻,手感如棉花般柔软舒适,特别适合初生婴儿的使用。同时不漂白无尘屑不添加,并且还利用450度超高温烘烤,防止生产过程中细菌的污染滋生,安全、卫生、健康,用心呵护每次一接触宝宝的肌肤。

布布宝贝竹浆本色面巾纸   原生竹浆呵护宝宝的肌肤

布布宝贝竹浆本色面巾纸   原生竹浆呵护宝宝的肌肤

而且,布布宝贝竹浆本色面巾纸吸水性强,纸质还特别采用压纹工艺,更易于洁净。同时具有超强吸水性,方便用于擦拭宝宝口水及宝宝屁屁的污垢,是宝宝日常生活护理必备品。在寒冷的冬季还可以用温水将纸巾浸湿使用,减少与宝宝肌肤冰冷的触感,贴心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布布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