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叮尤尤oversize派克服 让小宝宝从小培养成脱俗的审美感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12日 12: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的宝妈们在对宝宝的穿着上已经不再只是追求穿得暖就好,而是开始追求精致和时尚,希望宝贝能有一个舒适时尚的穿着体验,同时希望通过自己追求品质与品位,让小宝宝从小培养成脱俗的审美感,从小拥有好眼光!

小叮尤尤oversize派克服  让小宝宝从小培养成脱俗的审美感

派克服在寒冷的冬天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不仅保暖而且还精致时尚,连帽的款式加上温暖的大毛领看着就暖和,比起棉服的臃肿,大衣的冷淡,小叮尤尤的这件派克服集帅气和美貌于一身,有着高冷的款式,温暖的内心,更加能彰显宝贝的气质。

小叮尤尤oversize派克服  让小宝宝从小培养成脱俗的审美感

小叮尤尤派克服采用大方的oversize版型,告别了以往亮得俗气的羽绒服,下摆不规则的处理,简约低调中更显俏皮。丰盈茂密的貉子毛领保护宝贝脸部的同时又彰显了气质,腰部抽绳设计,勾勒出宝贝的腰身,门襟防风片设计可抵御严冷,细节处点缀得妙趣横生。

小叮尤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