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gerber嘉宝切达奶酪泡芙条 漂洋过海的健康小食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15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吃零食不仅是为了满足口腹之欲,同时也可以补充多种营养元素,满足宝宝成长中所需的各种营养。gerber嘉宝泡芙天然纯净原料来自全球优质农场,为宝宝补充营养更全面,给宝宝提供身体所需的充足的营养。

住了主食之外,适时的为宝宝添加辅食和零食,更能满足宝宝成长需求,gerber嘉宝芝士切达奶酪玉米泡芙条丰富的营养、美味的口感和进食的趣味,可是谁也代替不了的。

gerber嘉宝芝士切达奶酪玉米泡芙条

切达奶酪更爱吃

gerber嘉宝芝士切达奶酪玉米泡芙条由天然奶酪烘焙而成,并非油炸食品,还含有丰富的钙、铁。锌、钾、维生素等营养成分。

培养宝宝自主抓握能力

gerber嘉宝芝士切达奶酪玉米泡芙条手指状的外观,易于被宝宝自己伸手抓握,锻炼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而且gerber嘉宝芝士切达奶酪玉米泡芙条的原料是采用

天然食材烘焙,入口即化,更能吸引宝宝自主进食的兴趣。

健康不上火

gerber嘉宝芝士切达奶酪玉米泡芙条采用了独特的烘焙工艺技术,拒接油炸膨化,宝宝怎么吃都不上火,手指泡芙条大小适宜,是美国婴幼儿专家专门为宝宝设计的哦!

嘉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