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早餐怎么吃健康 特麦宝小麦胚芽健餐粉好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2月16日 13:34来源于:麦之宝(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

生活 中,我们总是提倡这样的饮食方式--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饱。我们更深知“早餐”对于人体健康的重要性。而对于正在快速长身体的宝宝们来说,“早餐”更显得尤为重要。那么,妈妈们,你们都为宝宝准备了什么早餐呢?宝宝们爱吃吗?

现实生活中的我们总是太过忙碌,尤其是寒冷的冬季,起床做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更是不容易。然而,大人们可以“凑合随便吃店”,孩子们正在长身体,可不能这样。这个时候,爱特麦宝小麦胚芽健餐粉无疑就是妈妈们最好的选择,它不仅营养丰富,可以满足宝宝身体需求,而且制作方便,温水冲服就可以,特别适合作为宝宝们的“营养早餐”!

宝宝早餐怎么吃健康 特麦宝小麦胚芽健餐粉好选择

爱特麦宝是麦之宝(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旗下的母婴营养品品牌,多年来专注于“全营养”健康产品的研发,更在“小麦胚芽”细分领域颇有建树,致力于为婴幼儿及孕产妇提供安全、健康小麦胚芽营养产品。

作为爱特麦宝小麦胚芽营养粉的一种,健餐粉添加了多种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物质,如乳清蛋白粉、复合氨基酸等,更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补充宝宝因运动流汗所造成的维生素及矿物质缺失,改善宝宝胃口,提高宝宝身体运动技能,在早餐时刻就可以帮助宝宝补充身体营养,更有利于宝宝每一天的健康成长。

如何让宝宝拥有健康好身体?不妨从一顿健康的早餐开始!爱特麦宝小麦胚芽健餐粉,宝宝早餐的新选择,更营养更安全更健康,妈妈们还在等什么呢?你的宝贝早餐很需要爱特麦宝小麦胚芽健餐粉哦!

麦之宝(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