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用奶瓶总呛奶怎么办 哆咿奇防呛奶嘴帮你解决问题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06日 13: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反映称:只要给宝宝用奶瓶喝奶,就会发生呛奶的问题。但在进入今天主题前我们还要来了解呛奶的原因:

据了解宝宝呛奶主要是因为婴儿神经系统发育尚不完善,易造成会厌食灵,没有将气管口盖严,从而会将奶误入了气管,而引起了呛奶。如果婴幼儿不能够及时将误入气管的奶呛出来,则会导致气道机械性阻塞而发生严重的呼吸困难缺氧的危险。

用奶瓶总呛奶怎么办  哆咿奇防呛奶嘴帮你解决问题

为了让宝宝呛奶问题得到解决,我们不能够促成他们的发育,但我们可以控制奶量流入到嘴里的速度。哆咿奇奶嘴采用独特的漩涡防呛奶技术,T-D涡轮减压技术,8页内壁螺纹,有效的让奶液得到缓冲,出奶更加顺畅,宝宝不易出现呛奶的现象。

如果家里的宝宝总是会出现呛奶的问题,不妨考虑一下尝试哆咿奇防呛奶嘴,说不定宝宝从此就告别了呛奶的困扰哦。

哆咿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