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穿纸尿裤真的会影响宝宝的健康吗 怡儿乐提醒纸尿裤不要穿太久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07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穿纸尿裤会不会对宝宝造成危害?家长们有很多说法哦!不过不用担心,只要纸尿裤使用的合理是没有什么影响的,给宝宝使用纸尿裤比较容易出现这几大误区,爸爸妈妈们要注意了!怡儿乐纸尿裤告诉你如何避免这些意外吧!

起尿布疹

纸尿裤若是更换的不够及时的话,纸尿裤上残留的尿液就会有覆盖到宝宝的小屁屁上,无法保持肌肤干燥,从而就会引起尿布疹的症状出现。所以建议爸爸妈妈们要根据季节的特点适时的给宝宝选择纸尿裤,同时还要注意纸尿裤的尺寸,不要太大也不要小,型号太大会漏尿,太小会勒着宝宝的腿部肌肤。

屁屁肌肤受损

合理的给宝宝使用纸尿裤一般情况下是不会给宝宝的健康带来影响的,因为质量合格的纸尿裤表面的材质都会很柔然,有的纸尿裤甚至还带有护肤精华,可以形成一层保护膜。但是若吧的纸尿裤穿的太久了就会让温度升高,带走宝宝体内的水分,并产生摩擦伤害到宝宝娇嫩的肌肤。

延长宝宝的如厕训练时间

长期的给宝宝穿着纸尿裤会影响宝宝的如厕训练时间,但是市场上已经有专门为宝宝设计的如厕训练成长裤、拉拉裤了,这些纸尿裤在腰部都设计了环状松紧带,更加便于宝宝自己穿脱。

脐带发炎

因为穿纸尿裤刚好是卡在了宝宝的腰部位置,如果新生儿的脐带还未脱落的话,宝宝一旦有一些大动作的话,脐带就会与纸尿裤之间产生摩擦,容易磨损肌肤,出现发炎、出血等问题。为了避免这一现象的发生,在给宝宝穿纸尿裤时最好是在贴近脐带部位的纸尿裤向内折或者是向外折起,保证纸尿裤不会与宝宝的肚脐产生接触、摩擦,就不会有问题。

怡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