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io Beurs荷兰有机食品展 爱荷美再获2018年”荷兰受欢迎有机食品”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08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距离2018年1月18日荷兰有机食品展Bio Beurs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Bio Beurs是荷兰最大规模的有机食品展会,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在向荷兰国民推荐本国的有机农产品。并且Bio Beurs 在有机食品推广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并不是使用枯燥的说教,而是主要侧重于民众体验,以 Inspiration 和Knowledge 作为有机的推广理念,受到荷兰民众的欢迎。

历时4天的Bio Beurs荷兰有机食品展,有超过了1万多的热心观众参与了评分。同时爱荷美有机奶粉品牌又一次被评为荷兰受欢迎有机食品品牌,再获2018年”荷兰受欢迎有机食品”称号。荷兰爱荷美是荷兰 Nature’s Home 公司旗下的品牌,拥有一流的研发能力,接近一个世纪的研发和生产经验,是荷兰为数不多的百年婴幼儿配方食品企业之一。

Nature’s Home 于1995年注册 Ekobaby 品牌,以“为欧洲消费者提供健康、天然的有机婴幼儿食品”为品牌宗旨。时至今日,Nature’s Home 已经成为荷兰主要的婴幼儿食品出口企业之一,产品主销至欧盟各国。对于婴幼儿营养辅食有着非常成功的经验,并成为受青睐的加工供应商。爱荷美婴幼儿营养辅食注重宝宝的营养均衡和对于五谷杂粮的切身需求,所采用的原料全部是有机种植的食物。

同时,今年的Bio Beurs荷兰有机食品展每年都会邀请一位在荷兰有机食品行业中有影响力的形象大使,而今年的形象大使就是 Broek夫人,并且Broek夫人经营的牧场也正是爱荷美6大专属牧场之一,她的牧场也多次接待了中国有机农业专家的考察,并通过了中国有机认证,让中国宝宝也能安心享用爱荷美有机奶粉。

爱荷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