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辈奈尔婴幼童洗护用品 2018辈奈尔洗护品牌邀你来代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08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刚步入2018,作为母婴行业经销商的你们都有哪些打算?是否考虑过重新部署店内的产品?在2017总结的基础上,有计划的进行整理部署,相信在2018年一定能够赢得喝彩!2018年辈奈尔婴幼童洗护用品,正在面向全国经销商进行招商代理,有意向的朋友们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啦!

随着婴幼童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市场中的品牌日益增多,产品系列更是如同雨后春笋般的涌现出来,让市场中的经销商以及消费者出现了“选择困难症”。辈奈尔隶属于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婴童护理领域生产的护肤保健品公司。公司先进技术并合作开发了“Generation Nair 辈奈尔”等品牌,为母婴健康提供全方位选择,我们努力实现品种最全,效果最好,使用最方便的产品。坚持用天然谷物精华作为制作婴童系列产品,对产品严格把关,为宝宝的成长付出一份努力。

辈奈尔产品:润肤霜、洗发水、护臀膏、沐浴露、洗衣液、爽身粉、退热贴、润肤油、润肤露、痱子粉、袪奶癣、驱蚊液、花露水、金水等系列。凡有意向经销商均可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留言后企业将会根据你的留言方式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事项。2018辈奈尔婴幼童洗护用品,期待你的加入。

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