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辈奈尔玻璃苣婴儿舒缓霜 锁水保湿·深层滋养宝宝肌肤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01日 15: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夏季,宝宝肌肤水份流失非常快。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不仅仅是要及时的给宝宝喝水,确保身体水分充足,还应该给予肌肤更好的呵护。辈奈尔玻璃苣婴儿舒缓霜,锁水保湿·深层滋养宝宝肌肤,让宝宝肌肤更具弹性。

辈奈尔玻璃苣婴儿舒缓霜  锁水保湿·深层滋养宝宝肌肤

宝宝肌肤缺水会怎样?
1.眼屎多
正常情况下,除了先天性鼻泪管堵塞之外而造成眼屎多的原因就是缺水了!宝宝在不缺水的时候,眼睛是清凉的,水汪汪大大眼睛。缺水之后,眼睛会干涩,瘙痒眼屎多。
2.舔嘴唇
宝宝比较小,有可能还不能够通过言语来表达,但他们已经能够通过动作来告诉家长自己的需要。如果宝宝想要喝水,会不断的舔舐自己的嘴唇,严重的时候就会哭闹。
3.尿液偏黄且少
如果宝宝一天的尿量与其他时间相比较少了很多,且颜色较深的话,就有可能是缺水导致。
4.皮屑
宝宝的皮肤是非常的娇嫩而有光泽的。在宝宝洗澡之后,如果发现宝宝的皮肤上有明显的白线甚至是有些脱皮,那就是已经缺水很久了。
所以,给宝宝及时补水是至关重要的。在正常饮水之外,我们还应该做到及时锁住肌肤水份。辈奈尔玻璃苣婴儿舒缓霜,就可以做到。

辈奈尔玻璃苣婴儿舒缓霜  锁水保湿·深层滋养宝宝肌肤

保护天然皮脂膜

维持肌肤幼滑状态,守护初生皮脂膜

加倍滋养

缓解肌肤干燥,柔润宝宝肌肤

温和亲肤

配方精简,温和柔润

亲和柔护质地

易涂抹好摊开

守护柔嫩肌

守护肌肤水润柔嫩

美好景像、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