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如何保护宝宝春季远离湿疹 保持宝宝干爽是关键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2日 17: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的天气反复无常,忽冷忽热,潮湿干燥,宝宝的皮肤在换季的时候特别敏感,皮肤容易过敏,湿疹容易在不经意的时候出现在宝宝的身上。宝宝的皮肤上会红肿一片,不停的瘙痒,那么我们该怎么让宝宝远离湿疹呢?

1、要注意宝宝衣服的材质,尽量选择宽大轻松、吸湿性好、舒适的,不要选合成纤维、毛织品、以及深色衣服。如果宝宝正在处于湿疹期,毛衣、毛毯、合成纤维等容易引起宝宝过敏,妈妈可以选择柔软、透气的棉布衣物。

2、保持室内适宜的温度,宝宝的生活环境应当保持清洁、干燥、通风,注意室内的温度还有湿度。不要让房间过于潮湿,导致宝宝患上湿疹。

3、有些宝宝是因为食物过敏导致过敏引发湿疹,妈妈可以用食物排除法寻找让宝宝过敏的食物。

4、当宝宝患有湿疹的时候不要直接用水洗,而且要避免有剌激性的物质接触宝宝皮肤,特别提醒,不要用碱性肥皂给宝宝洗患处。妈妈也要注意宝宝的清洁,看看宝宝有没有抓挠痒处。

宝宝患湿疹也是一个自然的适应过程,妈妈们不用特意担心,做好防护工作即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