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怎么清洁宝宝的脸部 贝优杰告诉妈妈们必须知道的小窍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3日 11: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总所周知,宝宝皮肤十分的娇嫩,特别是宝宝的脸部,在我们帮宝宝做清洁的时候要特别注意。我们该怎么帮宝宝的粉嫩的小脸蛋做好清洁呢,让贝优杰教大家一些给宝宝清洁必须知道的小窍门吧。

怎么清洁宝宝的脸部 贝优杰告诉妈妈们必须知道的小窍门

一、在宝宝洗完澡的时候帮助宝宝清洁的效果最佳,在宝宝洗完热水澡之后宝宝的指甲会变软,耳朵里的脏东西会变的松软,鼻屎也会变的更容易清除。可以保护宝宝的皮肤不受伤害。

二、在眼部的清洁上,我们可以用棉签在温开水中浸湿,温柔的从眼尾方向往眼头方向擦拭,帮助宝宝去除眼睫毛上的分泌物。宝宝眼睛边上的肌肤特变柔软,在擦拭的时候必须要控制好力度。

三、在鼻子的清洁上,先用浸湿的棉签擦拭鼻孔附近的鼻屎,能够看到的鼻子里面的鼻屎要用干的棉签轻柔的在宝宝鼻子里面旋转出来。

四、可以用棉布沾水缠绕在中指上来去除宝宝喝完奶之后残留的奶渍,嘴巴附近用力过大的话容易引起宝宝红肿。不只是洗澡或做清洁的时间,其他时间若有发现脏污时,就要进行清洁。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