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维尼宝贝婴儿游泳品牌:新年特卖 诚邀你加入水育机构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16日 13: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维尼宝贝是英国C&M旗下的婴儿游泳品牌,在2005年的时候,正式进入中国,为中国万千家庭服务。维尼宝贝游泳馆采用自主研发生产的欧标儿童卫浴设备,同时原版引进了国际较为先进的水育早教理念以及管理制度,致力于为宝宝们营造出一个比较欢乐、安心且舒适的游泳小世界。

维尼宝贝婴儿游泳品牌:新年特卖  诚邀你加入水育机构

我们都知道水育对于婴儿成长发育有着诸多的好处,而我们维尼宝贝就将婴儿游泳、儿童游泳以及婴儿纪念品等等融合为一体,以品牌建设为核心,特许经营加盟的形式,构建市场布局。维尼宝贝运作高效的孕婴童成长事业运营网络,为国人投资带来绝佳良机。

维尼宝贝婴儿游泳品牌:新年特卖  诚邀你加入水育机构

现如今正值招商的旺季,如果你想要加盟一个水育机构维尼宝贝是你很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想要购买水育设备,维尼宝贝更是能够为你提供多样化的产品选择。意向者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留言后,企业将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事项。

维尼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