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怎么样挑选宝宝用的洗衣液 一般用什么牌子的洗衣液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6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衣物的清洗在日常也是比较麻烦的。一方面由于婴幼儿皮肤薄嫩,所以婴儿洗衣液要温和、无刺激,PH值中性。另一方面婴儿洗衣液更要具有强大的清洁力,这是因为婴儿衣物上的污渍多,而且很顽固。所以这时候给宝宝选好洗衣液就得十分注意了。那该怎样去挑选宝宝用的洗衣液?一般宝宝用什么牌子的洗衣液好呢?

怎么样挑选宝宝用的洗衣液 一般用什么牌子的洗衣液

红色小象婴儿多效洗衣液,宝宝专用的洗衣液,也是宝宝衣物的新搭档。

1, 植物洁净,无任何的添加,无酒精,无荧光剂,为呵护而生。

2, 弱酸性配方,护色配方,去渍护色,易于冲洗无残留。

3,温和不伤手,保护衣物的柔软度。

怎么样挑选宝宝用的洗衣液 一般用什么牌子的洗衣液

衣物是和宝宝的皮肤直接接触时间最长的物品,所以要保持干净。所以婴儿衣物洗涤一定要选用婴儿专用的洗衣液。以上红色小象婴儿多效洗衣液就是很好的选择!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