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比兔品牌服饰大胆创新 打造国内外一流童装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7日 11: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的衣服款式越来越眼花缭乱,绚烂多彩的颜色让众多妈妈给宝宝挑衣服都挑花眼了。针对目前市场现状,婴童品牌巴比兔对自身重新定位,大胆创新,生产符合现代宝宝需求的服饰,打造国内外一流童装品牌。

巴比兔婴童服饰品牌是广州市铂米莱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2004年,拥有雄厚的设计开发和技术管理人才,以特许加盟的成功经营管理经验、品牌化的运营模式和专业规范的职业操守,带给消费者健康环保的购物消费享受。

巴比兔品牌服饰每款设计都精益求精,无骨缝合工艺,把原材料和细节都做到极致。每款衣服设计的也都很到位,符合不同宝宝的审美。

目前巴比兔品牌服饰联合婴童品牌网3月火爆开启招商模式,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我们。

巴比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