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天宝宝吃什么好 宝噜噜深海鳕鱼肠好吃又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0日 09: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们对于吃都是格外的开心,只要一提到吃的,宝宝总是两眼放光,一副小馋猫的模样,爸爸妈妈总是拿孩子没办法。妈妈们总是想给孩子们最好的,想让孩子吃的营养,又要宝宝爱吃总要花好多的心思。 韩国宝噜噜奶酪鳕鱼肠既好吃、又营养适合宝宝的小零食。

这款鳕鱼肠是根据小企鹅宝噜噜生产,含有深海鳕鱼肉、大块奶酪,并且添加了鲜奶、木糖醇,蛋白多营养,口感细腻柔软咀嚼Q弹,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天然的食材,不添加人工色素,不含防腐剂,无转移脂肪酸。小小的一根,适合宝宝的小胃口,独立包装,方便卫生,打开容易。可以直接撕开吃还可以炒着、炸着、煮粥,样样精通,相信您的小宝宝一定会喜欢它。

独特的包装设计可以让宝宝毫不费力的打开鳕鱼肠,只要把鳕鱼肠上红色胶带一拉,美味就会自己蹦出来,简单方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