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春天猛长高 要为宝宝补充好必须的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1日 13: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不仅仅是百花齐放,万物生长的时节,也是宝宝快速发育的时间,这个时候我们要怎么帮宝宝补充营养呢,两个补充营养的方式你要注意咯。

一、日常补充

宝宝的日常饮食是最重要的补充成长营养需要的途径,妈妈们需要给宝宝计算需要的营养,合理搭配宝宝的饮食,丰富宝宝饮食的种类,提供宝宝生长的需要。要让宝宝多补充钙、蛋白质、维生素,蛋白质是成长必须要的元素,所以可以让宝宝多补充牛肉、海鲜、蛋类、乳类、鱼类等食物。钙有利于宝宝骨骼的发育,可以食用骨头汤等钙含量高的食物,还有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让宝宝不偏食,不挑食是关键。

二、营养品

妈妈有些时候不能完全照顾到宝宝所需要的每一样元素,这个时候可以跟根据宝宝的需求选择营养品。缺钙可以选择钙片,缺少蛋白质的可以补充蛋白粉,维生素片也是常常需要用到的营养品,这些都可以帮助宝宝成长。但是所有营养元素的补充都不能过高,会对宝宝造成影响,最好根据医生来进行进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