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气回暖宝宝出汗多 蓝月亮给宝宝洗衣安全无忧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3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气温逐渐的升高,宝宝的流汗量逐渐的增多,如果宝宝衣服上汗渍不能够及时的清理容易滋生细菌。而宝宝的肌肤娇嫩,经常洗衣服会导致宝宝的衣服上留有清洁剂残留,危害宝宝的身体健康,所以需要选择一款温和无刺激的宝宝洗衣液。小编向大家推荐一款蓝月亮宝宝洗衣液,可以有效去除污渍,不含荧光剂。

一、专为宝宝设计PH中性,洁净成分源于天然棕榈仁油,容易漂洗且不含残留,对皮肤无刺激,宝宝每天洗衣服也不怕。

二、配方针对0-3岁宝宝奥,可以有效的去除奶渍、水果渍、口水渍、大便渍等多种宝宝日常污渍。

三、贴心的泵头设计,方便液体取用和预凃,一次一泵,可以防止交叉感染,有效隔离外部的污染。

天气回暖宝宝出汗多 蓝月亮给宝宝洗衣安全无忧

温馨提示:荧光剂可以和身体里面的蛋白质结合,形成物质很难排出,所以对孩子有很大的危害,想要除去荧光剂的只能通过肝脏的酵素分解,所以增加肝脏的负担,累积过多甚至会导致致癌。

蓝月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