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格曼儿童酸奶溶豆 宝宝出行的最佳伴侣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3日 15: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胃口很小,但是消耗的能量并不低,所以我们需要为宝宝准备一些小零食。为了宝宝准备的食物,妈妈免不了多一份心思,想要给宝宝营养高,容易消化,没有添加的食物,优格曼儿童酸奶溶豆,给宝宝幸福感的营养小零食。

优格曼儿童酸奶溶豆 宝宝出行的最佳伴侣

优格曼产品全部由酸奶、水果蔬菜构成,全新工艺,溶豆中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剂以及色素,保留了水果酸奶的天然风味还有营养,以及酸奶之中特有的益生菌存活总数。

优格曼儿童酸奶溶豆 宝宝出行的最佳伴侣

1、采用速冻干燥保鲜工艺,于低温环境中将水汽和空气快速抽离,保留了食材中容易被宝宝消化的有益部分。

2、溶洞中的酸奶选自美国本土优质的牛奶发酵而成,含有丰富的活性益生菌和水果纤维,是孩子的美味小零食。

3、充满浓郁的香味,入口融化后回味无穷。妈妈可以加入到米粉或者果汁中调和的味道,更易被宝宝接受。

4、包装为再封口设计,能隔绝掉空气中的水汽,保持溶豆的干脆质地。

优格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