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萌芽不适怎么办 亨氏磨牙棒让宝宝度过磨牙期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4日 11: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在六个月大的时候经常流口水,喜欢咬硬物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宝宝开始慢慢的长大,慢慢的开始长出牙齿,牙根又痒又疼很不舒服导致的。这个时候可以给宝宝使用磨牙棒,不仅可以缓解宝宝牙龈的不适,还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建议使用亨氏磨牙棒,帮助宝宝度过磨牙期。

一、硬度适中,不易断裂起屑,避免宝宝发生呛咳的危险,不用担心磨牙棒过硬哦,磨牙棒的表面会在宝宝的口水下慢慢的溶解。

二、柱状小巧,结构均匀,直径约为1.8cm小手抓握这刚刚好,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和抓握能力。

三、三种营养口味满足成长需要,有香橙谷物、牛奶谷物、蔬菜谷物。含有维生素B1和钙,有助于宝宝神经系统的正常生理功能,利于骨骼和牙齿的发育。

四、由婴幼儿营养专家亨氏精心研制,耐磨性强,干净卫生。独立包装,随时随地更加方便。

亨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