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小萌食品系列:小清新形象很招小朋友的喜爱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27日 13: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次提到孩子零食,各位家长都会摇头!不能给他们吃,不健康。
吃零食,对孩子真的有那么大的影响?因为很多家长都在以讹传讹说吃零食不好,以至于家长们都不给孩子吃零食了。但韩小萌食品系列却想说:这样的做法并不好!没有零食的童年,太不美好了。

孩子需要零食

由于孩子比较下,而且活动量比较大,但胃容量比较小,所以仅仅靠一日三餐来解决饮食的话,很难保证宝宝不会饿。在两餐之间,孩子是需要零食的。给孩子持续的能量的供应。只是要注意零食的量不要给得太多了,不要影响到正常的吃饭就行。

零食是可控的

我们上面也说了,只要将吃零食的时间控制好,并不会影响孩子们的正常饮食。就餐前1小时不给他们吃零食就可以了。

零食≠垃圾食品

我们在给孩子选择零食的时候,要选择无添加配方,所以是非常健康、营养型的小零食,同时在宝宝成长过程中能增添许多小乐趣。

韩小萌食品系列:小清新形象很招小朋友的喜爱

韩小萌是深圳洛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自主婴童品牌,,产品品类涵盖产品涵盖婴童哺喂用品、小零食产品、纸尿裤等品类。韩小萌以非常可爱、小清新的形象受大众所喜爱的婴童品牌。

韩小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