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素臣推出新品发布 与您相约第27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02日 15: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京正孕婴童展又要开始啦!2018年4月14-16日,素臣婴童营养品品牌邀你关注第27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在为期三天的会展上肯定能让你收获到意想不到的精彩!

素臣推出新品发布   与您相约第27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届时素臣不仅会领衔旗下包含功能性营养粉剂、婴幼儿有机米乳、营养包、膳食纤维营养品系列、乳铁蛋白、益生菌、乳糖酶、进口牛初乳、氨基酸营养配方粉、零千叶樱桃维生素C 、膳食纤维钙、膳食纤维铁、膳食纤维锌、DHA藻油膳食纤维、膳食纤维维生素AD等几大品类的核心婴童营养产品。同时素臣在第27届京正孕婴童展上还有产品新品发布哦,如此“丰盛”的展位要不要考虑来了来逛一逛呢!素臣在E4B05-1展位等你来!

素臣推出新品发布   与您相约第27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新型营养健康企业。公司创建之初就汇集了国内外婴童行业研发、营养顾问、技术指导等方面的众多人才,为中国宝宝营养健康孕育出更加科学的营养补充品。并且素臣营养品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挑选优质原材料,确保产品安全、天然、无污染,在产品质量上追求至纯、至爱、至精的好产品。自上市以来得到广大经销商和客户的好评。

科学营养就选素臣,公司秉承“健康、稳定、持续” 的发展理念,以“健康+营养”的理念,开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之路。产品系列覆盖:功能性营养粉剂、乳铁蛋白、益生菌速溶粉、乳糖酶、婴幼儿有机米乳、膳食纤维营养米稀、膳食纤维营养粉系列、牛初乳、益生菌、素臣咳儿舒、腹泻粉等几大系列,将“健康+营养”传递给每个人,素臣为宝妈和宝宝们提供一款适合他们的营养食品。

素臣推出新品发布   与您相约第27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与此同时,素臣婴童营养品还会在京正孕婴童展商发布素臣咳儿舒、素臣爱上饭、素臣水溶性膳食纤维粉!

素臣爱上饭:科学配方,富含山楂、沙棘、佛手、淮山药、鸡内金、桂圆、茯苓以及炒麦芽植物八珍精华,帮助宝宝健脾消食,更好的消化吸收营养好胃口。

素臣咳儿舒:富含枇杷、苦杏仁、甘草、桔梗、金银花等药食同源食材,有助于清肺止咳,降逆止呕,润肠通便。

素臣水溶性膳食纤维粉:德国进口,富含多种抗物质、维生素,是一款解决粪便干燥系列问题的产品。

素臣推出新品发布   与您相约第27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通过2018年第27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也能为素臣婴童营养品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展示平台,让更多的消费者、客户和经销商了解到素臣婴童营养品更全面的优势。在第27届京正孕婴童展上素臣婴童营养品品牌还将推出史无前例的优惠政策,在此素臣婴童营养品品牌诚挚邀请新老顾客莅临E4B05-1展位!

素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