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热烈祝贺郑州君乐宝母婴商贸与“深呵”品牌市级代理合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03日 09: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值此春意盎然之季节,“深呵”品牌近期举办的多场专门产品培训会圆满成功、婴榜·2018中国孕婴童行业评选活动更是大放异彩、与此同时的是业绩稳步增长,品牌影响力逐步扩大,“深呵”品牌更是先后荣获“婴儿纸尿裤明星产品奖”、“纸尿裤品牌成长之星”,加盟商合作也是如火如荼。从去年在安徽省电视台新品发布,到安徽省品牌战略运营伙伴的合作,再到北京、河南、山东、江苏、湖北、上海等多家多地市合作伙伴的成功洽谈,已经初步形成了华东大区域销售网络。

恭贺:热烈祝贺郑州君乐宝母婴商贸与“深呵”品牌市级代理合作

回顾当初,“深呵”品牌从市场研调、品牌定位、产品研发到最终上市,始终秉持为新生、专业呵护28天的理念。为了更专业,更关心,更关爱新生宝宝,我们不惜成本,不惜代价,只为使用源自天然的乳丝材料,我们使用乳丝面层成本相当于石油基化学纤维10倍左右,我们使用世界顶级的瑞光设备,生产出“深呵”新生儿纸尿裤。而且,重点的重点,我们潜心研究28天月子里的呵护,我们细心的发现,原来可以把新生儿把纸尿裤又做成1段无松紧设计和2段有设计,满足不同体重不同宝宝的不同需求。

恭贺:热烈祝贺郑州君乐宝母婴商贸与“深呵”品牌市级代理合作 恭贺:热烈祝贺郑州君乐宝母婴商贸与“深呵”品牌市级代理合作

深呵Morecarebaby品牌,为新生、专业呵护28天。深呵系列产品以乳丝原料,作为月子里护理系列产品的面层基材,打破以往以化纤材料为基材的传统做法,在安全性、亲肤性、天然抑菌、环保可降解等多方面,是一项具有颠覆性质的革新技术创新产品。“深呵”品牌依托安徽森爱驰医疗集团为后盾,在2016年底启动该项目,启动之初便大力引进行业内具有多年丰富经验的生产、销售、运营、管理等专业人才,于2017年上半年迅速完成了乳丝婴儿系列产品及乳丝产妇系列产品研发及批量生产。

恭贺:热烈祝贺郑州君乐宝母婴商贸与“深呵”品牌市级代理合作 恭贺:热烈祝贺郑州君乐宝母婴商贸与“深呵”品牌市级代理合作

当前,郑州君乐宝母婴商贸高总经理和刘经理表示“深呵”月子乳丝系列产品产品高端、品质优良、是消费升级新趋势下,宝妈宝爸们的更高生活品质选择,公司两位领导人高瞻远瞩,深思熟虑,经过市场实际调研,一致认为“深呵”乳丝母婴护理月子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潜力和发展前景,决心与“深呵”荣辱与共,双方愿以最大的诚意和协同与品牌共同成长,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

深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