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 妈妈减负不再有压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03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日常生活中关于宝宝的一些用品还是要多准备一些的。像餐椅、行李箱都是必不可少的。不过放眼现在市面上琳琅满目的用品,妈妈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有方向。像儿童餐椅的话要求的就是方便折叠、稳定性好等,最主要的是多功能。

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 妈妈减负不再有压力

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只需五秒就能快速安装,这是很方便可以折叠的餐椅。而且有高达26公升的内部空间与内附布制收纳盒来更好的收纳宝宝用品。

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采用的是正而扁平的箱身,这样的设计出入更加的方便。Valeto每一个细部皆流露出精密工艺的巧思,箱底的空心轮,于草地或地毯上皆能轻松滑行。还有时尚萌趣的外观设计也着实让宝宝喜欢。

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 妈妈减负不再有压力

新手妈妈带宝宝总是一言难尽,不管在家还是出门宝宝各种杂七杂八的东西都要适当的收拾一下。不过有了valeto,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带宝宝麻烦的问题,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帮你轻松减负!

valet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