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儿童餐椅品牌排行榜 儿童餐椅品牌最新排名情况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31日 15: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中有宝宝之后,喂饭是一大苦恼的事情。但聪明的人类设计出餐椅这个神器!但,市场中的餐椅很多,家长问:儿童餐椅什么品牌好?很多朋友告诉他:你可以参考儿童餐椅排行榜进行筛选。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儿童餐椅品牌最新排名情况。

1.笑巴喜宝宝餐椅

2004年上海成立上海笑巴喜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主营:儿童床,儿童餐椅还有婴幼儿床上用品,婴幼儿衣服等产品的研发,还有生产,销售。

2.凯德氏宝宝餐椅

2008年杭州成立杭州艾贝斯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主营:婴儿推车,还有婴儿床,座椅,宝宝玩具等。

3.爱音宝宝餐椅

每一款新产品研发出来以后,他们都会进行不断的改进,一直到完美,他们不允许自己的产品有一丝的瑕疵,他们觉得宝宝用的东西必须是最安全的,最舒适的,做到让消费者无可挑剔。

4.宜家高脚餐椅

宜家高脚餐椅构造简单,它的内座宽度比其他款略窄一些,所以使用年限不会太长。不过对年龄小的宝宝来说,宽度大小正合适,不容易坐歪,而且它的价格也很便宜,经济实惠。

5.小龙哈彼多功能婴儿餐椅

小龙哈彼的婴儿餐椅,主题材质为实木,餐盘可拆卸清洗,桌椅可分离,成为学习桌椅;可组合为摇椅、高椅,供宝宝游戏和用餐;超大塑料餐盘,可拆卸易清洗;餐盘位置可前后调节,满足宝宝不同需要;布套可拆卸,清洗更方便;三通式安全保险扣,保护结构更舒适。

在儿童餐椅品牌中费雪四合一多功能宝宝餐椅、费雪便携式餐椅、Aing多功能餐椅等等,都是很响亮的牌子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