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睡着后总是翻身好吗 宝宝睡不踏实总醒怎么办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04日 15: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宝晚上睡觉时很不老实,总是喜欢翻身,但是对爸爸妈妈们而言这是睡觉睡得不安稳的表现。宝宝睡觉喜欢翻身好吗?宝宝睡得不踏实老是醒来怎么办?

宝宝睡觉不踏实的原因:

在自然情况下,宝宝的睡眠周期比较短暂,浅睡眠和深睡眠的时间要多得多,而且从深睡眠转换到浅睡眠后,就很难再次重新入睡了。对这种情况,爸爸妈妈们一定要有经验,及时的安抚宝宝重新入睡。一岁的宝宝睡不了整觉是正常的,随着宝宝逐渐长大会慢慢的得到改善,并学会自己重新入睡。

宝宝睡着后总是翻身好吗?

很多细心的爸爸妈妈们会发现自家的宝宝在睡觉时喜欢翻身,甚至是以为宝宝翻身是因为宝宝睡得不踏实造成的。其实不是的,宝宝翻身有时候只是睡眠周期的转换,深浅睡眠的交替,浅睡眠的时候翻个身,哭几声,这是在做睡眠的调整,爸爸妈妈们不需要过度的担心,否则宝宝一翻身就马上开灯喂奶反而会吵醒宝宝。若是宝宝长期睡觉不安稳,频繁的翻身、易醒,妈妈们就要引起注意了。

宝宝睡不踏实总醒怎么办?

首先爸爸妈妈们要督促宝宝形成良好的睡眠习惯,训练好宝宝的生物钟,让宝宝晚上睡觉形成一种形式和习惯。同时在白天还要养成睡午觉的习惯,控制好室内的灯光和声音,白天睡觉不要把窗帘拉上,让宝宝一醒来就能自己分辨白天与黑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