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培康优+小米米粉营养米粉 宝宝的第一口辅食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09日 16: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到了四个月大的时候,妈妈就可以给宝宝尝试添加辅食了,米粉每一个妈妈都不陌生,米糊容易消化,营养丰富全面,刚开始给宝宝尝试的辅食都会先选用米糊帮助宝宝从奶过度到食物。

培康米粉选用了优+小米米粉,营养更久啊均衡,添加了矿物质—铁锌钙,以及多种维生素。原料经过了精挑细选,安全的选材,让宝宝吃的放心,奶粉选用了全脂奶粉,加奶加钙,是最好的辅食搭档。采用片状工艺制成,易于冲调,不易结团,瞬蒸工艺牢牢的锁住营养,口含细腻爽滑,更容易被消化吸收。不添加蔗糖,口感清淡,适合宝宝的口味。

对于纯奶粉喂养的宝宝来说,宝宝有明显易饿吃不饱时可以开始添加。宝宝的辅食添加需要循序渐进,从纯米粉开始宝宝更容易接受。预防宝宝发生缺铁性贫血和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

培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