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儿童早教玩具好 米宝兔萌兔造型给宝宝带来智力启蒙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09日 14: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三个月大的时候,正处于“早教大运动”发展阶段,这个时候的宝宝开始初步的展开自己的活动力,懂得触碰眼前的东西,家长也千万不要错这个难得的机会对宝宝进行早教。家长可以选择一个不倒翁作为宝宝的礼物,色彩丰富的不倒翁可以吸引宝宝的注意力,让宝宝主动去伸手抓握,尝试触碰。

米宝兔不倒翁给宝宝的生活增添乐趣,可爱的造型给宝宝最美的心情。

米宝兔不倒翁拥有四分可爱的造型,采用了食品级的材料,耳朵可以啃咬,方便宝宝抓握,具有牙胶的功效。当宝宝推动不倒翁的的时候,米宝兔会马上摇摇晃晃的变成原来的位置,不知不觉之间吸引宝宝伸手触碰,还有抬头的训练。激励了宝宝与米宝兔的互动玩耍,锻炼宝宝的手部灵活。米宝兔不同于别的不倒翁,还有可爱的点头功能,手指轻轻触碰就会和宝宝打招呼。

什么儿童早教玩具好 米宝兔萌兔造型给宝宝带来智力启蒙

还会发出悦耳的铃声,柔和温馨不刺耳,保护宝宝的听力,发展听觉。还有好多的色彩进行选择,培养敏锐的色彩感觉。整体光滑圆润没有毛刺,根本不用担心会伤害到宝宝,如此可爱的造型,让宝宝爱不释手。

米宝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