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餐椅品牌 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10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到了会吃饭的年龄,建议家长还是给宝宝选用专用的餐椅吃饭会比较好。而现在随着设计经济的发展以及科技的创新,简单的一个餐椅也是能被设计的格外不同。

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就是本期小编要给各位介绍的主角。

听到Valeto餐椅行李箱这个名字,想必很多人会疑惑这是餐椅还是行李箱?其实它包含两者就是这么的给力。它是目前唯一同时整合妈妈包与餐椅的产品,同时满足卫生用餐与轻便出门的需求的一个餐椅行李箱。

下面简单的给各位介绍一下这款特别与众不同的餐椅。

一,它是能快速安装的,5秒快速安装。

二,餐椅有安全扣环与扶手,宝宝用的很安全。

三,在箱子两侧有个匠心独具的设计─湿纸巾抽取孔,设计创新、方便卫生。

四,箱底的空心轮,于草地或地毯上皆能轻松滑行,很自在。

valeto婴童多功能餐椅行李箱满足宝宝卫生用餐的同时满足轻便出门的需求,相信这样的创新的餐椅会十分适合现代宝宝的需求。

valet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