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山东潍坊经销商吉磊先生与红谷麦场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11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美人间四月天,恭贺山东潍坊经销商吉磊先生与红谷麦场五行餐品牌成功签约合作!!!红谷麦场五行餐此次进驻山东潍坊将会给宝宝们带去安全的辅食产品和足够的营养支持,助力宝宝健康快乐成长。在这婴童品牌网也表示衷心的祝贺,祝愿吉磊先生与红谷麦场五行餐品牌在以后的合作里,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红谷麦场公司创立于2010年10月10日,总部设在中国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内的南昌CBD红谷滩新区,专业婴幼儿营养食品的研发和推广,以倡导“生态自然,精致喂养”为经营理念,倾力打造原生态、高品质、绿色安全的婴幼儿营养食品。

2016年是改革的一年,公司新生产基地9月30日顺利通过新的婴幼儿谷物食品生产许可(SC)证,全面完成六条现代化全自动生产线,年产十万吨米粉的巨大生产能力,与奶粉企业同步的全指标检测能力实验室,均为国内一流水准。并且红谷麦场自成立以来,“0”食品安全事故,色素、香精、防腐剂做到“0”添加,立志做中国宝宝健康品牌,中国妈妈放心品牌!

同时,红谷麦场在五行营养餐中还添加了丰富的水果、蔬菜等主要原料营养元素,使得营养餐的营养更加的均衡。并且红谷麦场五行营养餐还分了白粮、绿粮、黑粮、红粮、以及黄粮,他们也分别有润肺清热除燥、护肝清火明目、养肾益智乌黑和健脾开胃的功效。

一谷:大米,易消化,好吸收,锻炼宝宝吞咽、咀嚼能力。

二果:雪梨、核桃、苹果、猕猴桃、蓝莓、乌梅、草莓、红枣、香蕉、香橙,口口味道香,餐餐好营养。

三蔬:淮山、白芝麻、莲子、菠菜、西兰花、绿豆、黑芝麻、黑木耳、黑豆、花生、番茄、红豆、南瓜、胡萝 卜、黄豆,保障宝宝每一天成长所需。

强化营养素:蛋白质、铁、锌、钙、维生素等必须基础营养素,保障每一天成长所需。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迎来了新一轮的生育高峰期,使得整个母婴市场不仅的得到政策的支持,更是增加人为消费推动母婴市场发展的一大动力支持。此次山东潍坊经销商吉磊先生与红谷麦场五行餐品牌成功签约合作,也将是红谷麦场五行餐品牌进一步拓宽市场的证明。

如果你有意向了解红谷麦场五行餐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我们将会第一时间与您与企业取得联系,共同商洽加盟代理相关事宜,红谷麦场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红谷麦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