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咿呀宝贝葡萄糖科学配比·营养安全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23日 16:10来源于:咿呀宝贝
分享:

咿呀宝贝葡萄糖有益生元、钙铁锌两种配方,营养安全,性价比高,是广大妈妈喂养宝宝的健康选择!

咿呀宝贝葡萄糖科学配比,专业健康,能迅速被人体吸收,帮助宝宝恢复机体正常运作。酸甜可口,宝宝喜爱饮用,同时符合宝宝健康饮食标准。葡萄糖是一种单糖,易溶于水,是人体生命活动中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葡萄糖同时还有补充体内水分和糖分,具有补充体液、供给能量、补充血糖、强心利尿、解毒等作用。

咿呀宝贝葡萄糖科学配比·营养安全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咿呀宝贝葡萄糖,组方科学,补充宝宝身体所需营养素,助力宝宝健康成长,不同的口味不同的配方不同的营养补充,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咿呀宝贝小贴士

葡萄糖的食用方法:

加入营养米粉、牛奶或温开水中饮用,每天2-3次,建议每次用量20-30g。建议温开水与葡萄糖的冲调量比例为8:1,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调整比例。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营养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本品不能代替药品。

咿呀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