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的辅食添加顺序 不同辅食对于宝宝的影响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12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有想要吃东西的愿望的时候,妈妈们就不要一味的给宝宝喝奶了哦。宝宝在四个月的时候就可以给宝宝添加辅食啦。但是宝宝的各项功能都还不完善所以宝宝的辅食也是分为阶段性添加的哦,一起看看宝宝的食物性状的添加顺序吧。

4-6个月

宝宝在四五个月的,肠胃道的消化酶的分泌开始日渐的完善,胃容量变大,所以需要添加辅食。这个时候给宝宝单一果泥的喂养,需要细致的研磨,将辅食做成泥糊状,保证宝宝易消化,易接受。

6-9个月

宝宝虽然在这个时候已经开始出牙吗,但是并没有咀嚼能力,但是胃的功能开始完善,可以接受颗粒的状的食物,已经可以给宝宝混合喂养果泥,米糊,营养吃出来。

9-12个月

这个时候的宝宝已经拥有了一定的咀嚼能力,可以给孩子添加块状辅食吃,以及饼干、馒头等有适量硬度的食物。也可也添加肉泥不补充宝宝消耗掉的能量。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