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母婴产品成跨境电商市场最为热销品类之一 PatPat荣获C轮过亿融资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20日 10:44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国内最大跨境母婴电商PatPat,宣布获得3亿人民币C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峰瑞资本,SIG、IDG资本跟投。并同时开放供应商接口,计划于今年扩大国内供应商规模,让更好更优的母婴产品征战国外市场。

作为2016年正式“出海”的品牌,PatPat严把质量关,很好的从商品的源头把控品质。对供应商的质量、产能和款式进行严苛的审核,力求把最好的品质带出国门。“我们不仅仅代表品牌方,我们也代表着国内商品在海外的口碑,不能给国人丢脸啊”,在采访中创始人王灿很坚定的表达了做产品的理念。在严苛的把控下必然会加大成本的投入,但优质的产品品质与口碑效应,极大的提升了复购率与推荐率。从16年的60美元消费客单,提升到如今的74美元,复购率也从30%提升到37.4%,用户规模目前超过2千万。

在对内严格的产品把控下,必然会有品质较差的供应商退出,团队内部还是坚信质量才是成功的硬道理,在团队的不懈努力下,从原由的400家供应商,已经扩大到如今的800多家。每年优质的KA商家可获得几千万的销售额。从16年到17年20倍的交易增长来看,对产品的匠心尤为关键。在面对跨境蓝海市场,公司也紧跟国家一带一路的号召,走出国门,对外输送优质的产品,公司内部预计今年的目标是20亿销售额。

据相关部门统计,中国跨境电商B2C出口总体规模从2016年至今增长了6倍左右,阿里研究院预计2020年跨境出口B2C市场规模可超两万亿,巨大的市场空间待挖掘。母婴产品是当下跨境电商市场最为热销的品类之一。作为国内母婴跨境电商的领头羊,PatPat也大力的呼吁优质的商家能一同加入,一起“出海”远征。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