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运营 > 正文
为了对抗线上母婴电商的冲击,线下母婴实体店该如何改革?(二)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21日 13: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二、线上母婴实体店

1.优势

商品种类多、价格较为低廉,消费者可以以较低的价格拥有更多的选择,而且不需要消费者就可以在网上进行购买。

2.劣势

商品看不见、摸不着,质量安全无法保障,而且还存在着一个物流运输时间,消费者不能立买立拿。

为了对抗线上母婴电商的冲击,线下母婴实体店该如何改革?(二)

知道了现在母婴店与线上母婴店上的优劣所在,线下母婴实体店该怎么进行后续的改革呢?线下母婴实体店要把自身的优势发挥到极致,结合线上+线下两种渠道方式,开这样不仅能够将线下作为体验性生活服务平台,让消费者在能体验到方便快捷的线上购物体验的同时,还能得到线下的服务与保障。

一、开设送货上门服务

线下母婴实体店开业设置会员模式,且对于店内的会员开设送货上门服务,这样借鉴了线上母婴电商的优势,也可以让消费者足不出门就可以进行购物,增加会员购物的便利性。

为了对抗线上母婴电商的冲击,线下母婴实体店该如何改革?(二)

二、增加店内商品的种类

线下母婴实体店可以尽可能的增加店铺内的商品的种类,给予消费者多种的消费的选择,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物需求,消费者满意,回头率自然高,而高的回头率就是一个母婴店能经久不衰的基础。

三、开设增值服务

现在的母婴消费群体是正是重视体验服务的90、95后,线下母婴实体店可以在店内设置宝宝洗澡、宝宝理发、宝宝摄影等增值服务等,这是线上母婴电商所不能做到的,抓住了母婴主体消费群体的心,即是抓住了最主要的消费群体 。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