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内蒙古经销商田坤与娃娃爽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23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市场的火爆在持续的进行当中,招商的脚步永不停歇,只要你停下脚步就会发现商机就在你的脚下!恭贺:内蒙古经销商田坤与娃娃爽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只要你愿意,无论距离,最优质的纸尿裤都会为你送上!

恭贺:内蒙古经销商田坤与娃娃爽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想要娃娃爽就用娃娃爽,“娃娃爽”品牌是福建娃娃爽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品牌寓意为娃娃用着舒爽,体现公司对用户感受的注重。品牌创立于2012年,创立前公司已经拥有丰富的生产加工经验,以及对市场深刻了解。自上市以来受到市场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本着“爱的呵护”的产品理念用心生产每一片,从原料选择到生产加工都严格遵守行业标准。

恭贺:内蒙古经销商田坤与娃娃爽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纸尿裤分为多系列细心的呵护孩子的成长。小内裤、纸尿裤、学步裤、手口纸巾你想要的这里都有,娃娃爽不只是在口号上喊着“娃娃爽”,他们一直在行动,娃娃爽的超高品质受到了妈妈们的一致好评,设计独特、价格合理,帮助宝宝健康成长。在给孩子最实用的基础上,保证不含荧光剂、无异味、无刺激,保证宝宝肌肤零过敏!3D悬浮芯体的立体吸收和防漏力,前所未有,品质用过就知道!

恭贺:内蒙古经销商田坤与娃娃爽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娃娃爽的招商永不停歇,对于经销商付出百分百的真心,为加盟商提供了强有力的加盟支持。严格的区域保护、良好的价格保护、强大的人员支持、巨大的促销支持、广告品牌的支持,为经销商的致富道路铺平坦途!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