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解决夏季宝宝重重肌肤难题 宝宝金水传承经典的匠心精神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26日 15: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洗呀洗呀 洗澡澡~ 宝宝金水 少不了~

还记得去年你的宝宝没有金水是怎么过的嘛?宝宝一到夏天,肌肤问题就会变得严重,湿疹、痱子、蚊虫、瘙痒,你的宝宝这些都有经历过嘛。遭罪的宝宝只能哭闹不安、无法安睡,搅醒孩子的仲夏夜之梦。

如何解决夏季宝宝重重肌肤难题 宝宝金水传承经典的匠心精神

宝宝金水草本原液,传承经典,匠心精神,每一滴,都给宝宝“金”贵的呵护。添加了草本精华用心防痱,采用针对痱子的植物,提取针对痱子的植物,精心的配比而成。运用古法配方可以有效的分解诱蚊气味,适合亚洲宝宝皮肤特质。低温浸泡之后的药材可以充分的发挥药材的功效,清凉止痒,构筑宝宝的良好睡眠,宝宝更聪明。追溯本源的匠心工艺解决夏日护肤三大难题,远离痱子,驱走蚊虫,安稳睡眠。

如何解决夏季宝宝重重肌肤难题 宝宝金水传承经典的匠心精神

使用方法

助浴:一岁以上的宝宝每次洗澡的时候放2-4瓶盖,一岁以下的宝宝的每次放1-2瓶盖即可。

直接涂抹:当宝宝遇到肌肤问题时,一岁以上的宝宝可以直接涂抹在肌肤砂锅,一岁以下的宝宝按照1::1的比例稀释后涂抹。

宝宝金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