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金水儿童洗衣皂 天然植萃呵护·洗衣如给双手做SPA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21日 11: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比较的娇嫩,穿的衣服要偏向于现在纯棉材质的,那么给宝宝洗衣服的洗衣液或者是洗衣皂应该如何选择好呢?部分宝爸宝妈可能是把宝宝的衣服和自己的衣服混合在一起洗的,其实这样不仅不够卫生,还会因为洗衣液或者是肥皂对宝宝娇嫩的肌肤产生一定的影响。

宝宝金水儿童洗衣皂    天然植萃呵护·洗衣如给双手做SPA

宝宝金水儿童洗衣皂含甄选好椰子,采用优质的椰子为原料,日照充足,果肉厚实,含有较多的椰子油。通过采用冷压技术,保留原有营养,也能更好的保留椰子油中含有的“月桂酸单甘油酯”,因为有三氯生的洗衣皂危害宝宝的皮肤,用“月桂酸单甘油酯”代替三氯生,让宝宝享受天然的呵护。

宝宝金水儿童洗衣皂    天然植萃呵护·洗衣如给双手做SPA

好的配比使洗衣皂清洁和护理衣物更能发挥良好的效果,同时保护婴儿的娇嫩肌肤,让宝宝远离细菌。宝宝金水儿童洗衣皂植物配方,天然温和,轻松去除多种顽固污渍,泡沫细腻不糙手,洗衣如给双手做SPA。

宝宝金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