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结晶安抚奶嘴 安抚宝宝不哭闹
2018年04月27日 11:43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哭闹和吸吮是宝宝的情绪表达方式,这其实都是宝宝在进行自我安抚。但是,长期吸允手指不仅病从口入会影响宝宝牙床的发育,经常的哭闹耍脾气也影响他人的情绪。所以想要帮宝宝好好的解决这些问题,建议给宝宝用安抚奶嘴。

十月结晶安抚奶嘴 安抚宝宝不哭闹

安抚奶嘴可以给宝宝安心和满足感!那一般宝宝都用什么牌子的安抚奶嘴呢?

十月结晶安抚奶嘴是大众比较喜欢的品牌,奶嘴好评不断,深受妈妈的青睐!

十月结晶安抚奶嘴 安抚宝宝不哭闹

十月结晶安抚奶嘴安抚宝宝不哭闹,入嘴入梦乡。柔软的奶嘴头,宝宝嚼着不费力同时给宝宝满足感。有了它宝宝秒变不哭不闹乖宝宝。

十月结晶安抚奶嘴 安抚宝宝不哭闹

不仅如此,十月结晶安抚奶嘴也能让口腔更加健康的发育,满足宝宝非营养性的吸吮,锻炼舌、齿、颚的协调动作等。

十月结晶安抚奶嘴,十月相伴,宝宝有它就够了!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