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要给宝宝选择肉松 酥宝宝肉松助力宝宝追赶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08日 15: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出门游玩,总是会担心宝宝会被饿着,不妨准备一款好吃又有营养的辅食。酥宝宝肉松就很不错哦!很多爸爸妈妈们也会疑惑为什么要给宝宝选择肉松呢?

相对于成人的食物而言,宝宝的饮食总要显得比较的单一,而肉松不但美味还营养丰富,除了可以在用餐的时间间隔中给宝宝吃,并且肉松还可以添加到米粉、稀饭等食物中,不仅会使宝宝的饮食更加的美味,还可以更好的做到荤素搭配,营养均衡。

酥宝宝肉松还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剂、香精、人工色素等化学有害成分,它的成分天然,自然健康。而且还降低了钠含量,产品每100g的肉酥里只含有350mg的钠,这要比市面上其他品牌肉酥的钠含量还要低很多,保证了让宝宝吃进去的每一口都是安全健康的。

同时,酥宝宝肉松在2017年2月份获得了迪士尼的品牌形象授权。而且迪士尼IP形象字啊消费者心中的认可度极高,更加容易拉进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同时,迪士尼品牌形象授权的,门槛也极高,对婴童类食品有着严格的审核标准,间接的也证明了酥宝宝肉松的品质更加的有保障,让爸爸妈妈妈购买的更放心,宝宝吃的更健康,酥宝宝肉松助力宝宝追赶成长。

酥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