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用神器轻松的带娃出行 Valeto餐椅行李箱多功能为旅行打造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9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旅行青蛙的大火不仅勾起了妈妈对于孩子的思念,也勾起了年轻妈妈想要带孩子出门远行的念头。但是很多妈妈非常抗拒带娃出行,宝宝的行走、吃饭、以及满满当当的东西都是妈妈头疼的事情。如何轻松的带娃出行,成为了年轻妈妈的难题。

如何用神器轻松的带娃出行 Valeto餐椅行李箱多功能为旅行打造

Valeto餐椅行李箱,为目前唯一同时整合妈妈包与餐椅的产品,同时满足卫生用餐与轻便出门的需求,高达26公升的内部空间与内附布制收纳盒,带餐椅出门的同时,也能整洁有序地收纳宝宝用品。

Valeto配合时下亲子旅游风气,贴心设计登机箱尺寸,无论国内外旅游,搭车或登机,都能轻松地携带放置;方正而扁平的箱身,通车也无须担忧车厢拥挤、出入不便,从容穿梭任何狭窄壅挤的空间。倘若正好喜爱幼儿背带的爸妈,Valeto更能帮忙分担肩背重量,亲子移动更轻巧。

如何用神器轻松的带娃出行 Valeto餐椅行李箱多功能为旅行打造

Valeto是凯茂创意新创公司旗下的品牌,让每一个家庭都能得到最好最适合的协助,以创新且独特的解决方案及设计,为每个家庭解决问题, 并且带来幸福, 让世界可以变的更美好。

valet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