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的四个危险隐患 家长需要及时为孩子做好防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3日 14:18来源于:搜狐网
分享:

宝宝的脑海里是没有的危险意识的,但是家长必须要有,当宝宝身边有这些危险隐患家长必须

危险一:宝宝的小床上,放置塑料包装材料和有缝口的包等,若这些东西盖住了儿童的口鼻,很可能引起宝宝窒息。所以,宝宝睡觉的地方要禁放塑料包装物品,而且不要把小的物件放置在宝宝可以接触到的地方。

危险二:刚刚学会走路的宝宝对周围都充满了好奇,妈妈不要把热的杯子或汤碗等放置在低矮的桌子上或桌子的边缘。一定要宝宝远离热源。最常见的伤害因素有热水、电炉、电熨斗等。一定不要放在宝宝可以够到的地方。妈妈如有宝宝安全问题,可在线咨询鸽子医生获得解答,我们与妈妈一起守护宝宝的成长。

危险三:宝宝在学走路时妈妈拉宝宝一条胳膊,或宝宝跌倒后妈妈拉起一条胳膊把宝宝拽起,由于宝宝前臂桡骨小头发育还不完善,当牵拉时用力过大,很容易脱臼。所以,带宝宝时一定要两手分别扶住孩子的左右腋窝。切记牵拉宝宝一条胳膊,以防止肘关节牵拉伤。

危险四:给宝宝洗澡时,如要接电话或开门等,要把宝宝抱出水盆,放回小床上,因为宝宝可能会自己站起而滑入水中,造成窒息。两厘米左右的水也有可能使一个孩子溺水。所以,不管宝宝在玩水还是洗澡,身边一定要有家人的看护

搜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