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皇氏乳业2018大爱无疆再行动:美丽安岳,爱心四川行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14日 09:03来源于:皇氏乳业
分享:

2018年5月10日,皇氏集团执行总裁陈易一、副总裁伍云等一行多人到访四川省安岳县,与当地政府就“皇氏2018大爱无疆再行动”的系列慈善活动进行了深入沟通和讨论。

皇氏乳业2018大爱无疆再行动:美丽安岳,爱心四川行

此次善举作为皇氏集团在2018年回馈社会走出广西的第一步,由皇氏集团慈善项目组、安岳县政府、教育局和社会志愿者共同参与。为了能切实帮助到更多其他公益组织未参与救助的贫困学校的孩子,活动在四川省安岳县的多所学校展开。

安 岳

安岳县位于四川盆地中部,是“中国柠檬之都”“中国佛雕之都” 。这块古老的土地滋养了韩国普州太后许黄玉、普州刺史程咬金、苦吟诗人贾岛等志士名人,古时盛行佛教文化富集“古、多、精、美”的唐宋摩崖造像10万余尊。

除了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外,安岳县还有50万亩黄金柠檬“海洋”,是我国最重要的柠檬产地,也是全县的支柱产业。

在这样一个充满人文历史气息,环境优雅的历史古城里,仍然有一群质朴的少年儿童需要全社会的关注。

皇氏乳业2018大爱无疆再行动:美丽安岳,爱心四川行

皇氏集团本次捐助的孩子全部来自农村家庭,大多数父母外出打工,缺少必要的物质关怀和社会人文关怀。在安岳县县政府、县教育局的支持下,2018皇氏“大爱无疆再行动”在极具历史意义,始建于1927年的岳阳镇小学顺利启动。

皇氏乳业2018大爱无疆再行动:美丽安岳,爱心四川行

“皇氏2018大爱无疆再行动”的启动仪式上,陈易一总裁代表皇氏集团致辞,表达了皇氏集团对爱心公益事业的坚持,以及对祖国下一代教育事业的关注。在未来,皇氏集团不仅在青少年儿童的营养领域持续投入,还会逐步增加对他们心理层面需求的关爱。坚持不懈的践行一个优秀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皇氏乳业2018大爱无疆再行动:美丽安岳,爱心四川行

作为本次善举的另一个见证方,安岳县副县长刘小彬,县投促局、县教育局等人纷纷表示,皇氏集团的到来,坚持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持续投入,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表示高度赞赏;同时,代表安岳县人民,岳阳县小学师生表示由衷的感谢。

未来,2018·皇氏集团“大爱无疆再行动”将会一如既往的把社会公益进行下去,将全社会对皇氏集团的认可,通过更有意义的方式反哺社会,为国家的未来做出一点微薄的贡献。

皇氏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