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产后母乳知识你了解多少 初乳、前奶、后奶是什么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18日 17: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母乳喂养的时候,很多家长表示:为什么有时候乳汁的颜色,有点古怪?有些宝妈还因为乳汁颜色的问题,果断放弃母乳喂养,因为感觉不健康……其实并不是这样!产后母乳喂养,宝妈需要了解这几点。

初乳:产后最初几天分泌的乳汁称之为初乳,浓度不是很高。不过,初乳中富含抗体以及丰富的蛋白质与较低的脂肪和宝宝比较需要的各种酶类!初乳中提供的这些,都是其他任何食品都无法提供的。初乳中的免疫物质,可以覆盖婴幼儿未成熟的肠道表面哦。

前奶:就是每次哺乳前最先流出来的奶。前奶看起来比较的清淡一些,含水量比较大。但可以为宝宝提供丰富的水分,蛋白质以及乳糖与维生素,无机盐等等。其还具有抗癌能力的免疫球蛋白呢。

后奶:顾名思义就是前奶结束后的乳汁啦!看起来颜色比较浓郁一点,在母乳喂养中它可以为宝宝提供大量的热量,助力成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