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哺乳期的妈妈需要忌口? 这些食物最好一点都别碰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03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哺乳期的妈妈为了能够让母乳充足,不得不吃一些高营养的食物。但在摄取营养的时候,也要注意忌口。很多食物在哺乳期,宝妈还是不能够触碰的。

哺乳期的妈妈需要忌口? 这些食物最好一点都别碰

1.酒精

酒精的分子很小很小,能够通过血奶屏障进入到乳汁中,从而对婴幼儿健康造成威胁。对于婴幼儿来说,酒精的安全摄取量为0!

妈妈喝酒后,2小时内不能进行哺乳。所以,如果哺乳期的妈妈喝酒了,那就要在酒精代谢完之后才能够进行哺乳。

2.咖啡因

因为宝宝比较小,对咖啡因的代谢能力有限。再加上咖啡因会让宝宝过于兴奋或者睡眠困恼等等。

所以,哺乳期的宝妈尽可能不要摄入咖啡因。一般来说一天一杯最多不超过2杯咖啡还是可以接受的。

3.高汞的鱼类

鲨鱼(鱼翅)、蓝鳍金枪鱼、剑鱼、方头鱼、马林鱼等都属于高汞鱼类,尽可能不要吃。避免损伤宝宝的神经系统。

4.哺乳期不能吃的药物

哺乳期用药,一定要遵医嘱。不要盲目自己购买,避免造成婴幼儿损伤以及死亡。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