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比大人更需要防晒 艾惟诺燕麦儿童防晒霜低敏天然保护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9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灼热的夏季又到了,妈妈又在为宝宝的出行而感到苦恼,出门患上一阕宝宝就会黑上不少,给宝宝涂抹防晒霜又不放心,该如何解决这一难题呢?艾惟诺燕麦儿童低敏防晒霜,天然的燕麦精华的,低敏配方,SPF55物理防晒,既能滋润宝宝的肌肤又可以形成的保护层抵御紫外线,带给宝宝的阳光一夏。

防晒,孩子比大人更加重要。燕麦中富含优质优质。作为表皮层水合保湿剂的有效载体,还可以宝宝的皮肤的表面形成一到油膜,起到长效保湿的作用。燕麦精油中的不饱和脂肪酸的成分可以软化皮肤,滋润养颜,给予宝宝舒适的肤感。

孩子比大人更需要防晒 艾惟诺燕麦儿童防晒霜低敏天然保护肌肤

大豆在百种的天然食品中名列榜首,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磷脂算,具有多种微量元素、维生素以及优质的蛋白质,可以改善的内分泌,消除活性氧和体内的自由基,让皮肤保持光滑润泽。

孩子比大人更需要防晒 艾惟诺燕麦儿童防晒霜低敏天然保护肌肤

使用方法:第一次使用时去少量的产品在宝宝的手背已经耳根处涂抹,没有过敏就可以正常使用。在宝宝清洁皮肤后取适量的防晒霜喷涂涂抹在宝宝的肌肤,用食指和拇指轻轻的按摩宝宝的皮肤。在暴露阳光之前的15-30分钟,均匀的涂抹在皮肤上,避免接触眼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