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夏天天气炎热 如何预防宝宝夏天长痱子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21日 1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夏季又到了,夏季不仅有讨人厌的蚊子,还有防不胜防的痱子。可不要小看了这些小红点,痒起来会让宝宝变得烦躁不安,严重的话还会引起发炎感染。夏季如何帮助宝宝防治痱子呢?

夏天如何预防宝宝长痱子?

注意室内通风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开窗通风,让室内凉爽舒适,夏季比较的闷热,风扇、空调都可以用起来,值得注意的是不要对着宝宝吹,空调的温度也不要调的太低了。

穿轻薄透气的衣服

夏季比较的闷热,建议给宝宝穿轻薄透气又柔软的棉质衣物,并经常更换。

科学合理的饮食

夏季气温高会影响到人的食欲,可经常给宝宝喝凉白开,也可以给宝宝吃一点清爽的绿豆汤等饮品,少吃油腻重口味的食物,科学合理的饮食很重要。

经常擦汗洗澡

宝宝的新陈代谢比较的旺盛,出汗也就会比较的多一些,若是宝宝的汗液无法及时的排出就有可能会长痱子,所以爸爸妈妈们要及时的给宝宝清洁好肌肤,最好是每天用温水洗一次澡,洗完澡后要立即擦干水分,尤其是在肌肤的褶皱部位。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