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六一儿童节怎么搭配更吸睛 小女孩穿什么衣服更好看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22日 13: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马上就是儿童节了,家长想好要怎么给孩子搭配了吗?六一儿童节怎么搭配更吸睛?孩子搭配时候,家长衣品才能够体现!六一儿童节小女孩穿什么衣服更好看呢?伟尼熊童装助力家长!快来看看吧!

六一儿童节怎么搭配更吸睛  小女孩穿什么衣服更好看

小女孩本来就比较可爱,双马尾,水灵的大眼睛,配上经典黑白搭,简约但不失时尚风度。白色长袖上衣,普通吗?错,肩部褶皱边的设计,好像是要起飞的天使的翅膀一样。高腰线,可以拉伸女孩修长的身材哦。

黑色喇叭裤,经典中的经典。配上白色小板鞋,以及头饰与大框眼镜,你能说这样的搭配不够吸睛?

六一儿童节怎么搭配更吸睛  小女孩穿什么衣服更好看

每一个女孩都是一个小公主。这一身欧根纱蓬蓬裙,多层折叠,蓬起却不显得累赘哦。粉粉的公主袖,是否已经想象到自己穿起来的样子?

六一儿童节,就这样给女孩搭配,一定会让你满意。家长们,赶紧get起来吧!

伟尼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